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

发布时间:2022-08-08

  为了更好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活动,提升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及自我保护能力,工行沧州新华支行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的活动,让老百姓感受到新金融的温暖。

  金融普及在网点。首先通过在网点智慧柜员机、现金区和非现金区还有大厅都摆放各种关于金融知识的宣传折页,让客户随处可见、抬手可拿。其次大堂经理为客户现场解答关于金融的疑难问题,让客户的问题得到圆满解决。同时在劳动者港湾聚集各种年龄段的客户为其举办讲座、电视机和LED屏幕轮流滚动等多种形式为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教育与传播。沧州新华支行积极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公众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与支持。

  金融普及走户外。网点员工走进企业、单位和社区积极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主动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上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对消费者提出的问题和疑惑一一做出解答,得到客户一致好评。同时工作人员在走访裕农通服务点时,积极推广金融知识,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加深了公众对银行金融知识的认识,提升了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