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宜春市分行念好“精”字诀助力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8
        农发行宜春市分行抢抓进度,鼓足干劲、推动落实,助力业务发展。
        精细统筹部署,把好“航船舵”。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同时,召开年中工作会议,总结全市上半年工作、明确工作目标、部署下半年主要工作,进一步统一了全行员工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大家的紧迫感。另外,积极落实上级行相关工作要求,制定工作方案,为业务发展助力赋能。
        精准聚焦发力,勇挑“千斤担”。紧盯项目进展,做好部署规划,突出抓好重点业务,切实推动上级行各项决策部署在宜春市分行落地生根;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作用,用好运营大集中、新一代信贷管理两个新系统,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办贷服务,进一步优化办贷流程,把“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真正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精心沟通联动,唱响“协奏曲”。持续深化政银合作,与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印制产品手册、用好各类媒体平台,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基金、碳减排支持工具等的宣传力度,落实“大宣讲、大营销、大调查”工作要求。
       下一步,该行将坚持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拿出拼的精神、争的姿态、抢的劲头、超的决心,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
 
来源:
作者:涂春秋、黄琨、万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