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打好培训学习“组合拳” 为业务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发布时间:2020-11-24
 为提高全行职工业务能力,增强服务水平,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岗位教育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为各项业务稳中向好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台保障。
    一是通过网络视频学习,以会代训等方式,对员工进行次数多、质量高、覆盖全的业务培训。根据业务发展实际需求,开展分层次、针对式的教育培训,督促员工积极学习掌握熟练业务知识,让员工形成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保证业务高质量稳定发展。
    二是注重理论与实操的关联,有目标性开展培训。对于不同专业、不同条线、不同岗位的员工,相应考虑到不同年龄层次的接受能力,循序渐进做好业务培训工作,注重把理论知识实践到实际操作中来,提高培训的可行性和实用性。
    三是做好各岗位人才储备。根据行里人事变动,提前制定好各岗位学习培训规划。对管理类、专业类、销售类、人员分类进行培训,建立健全培训考核机制,增强培训实际效果。让员工从思想态度上认识到业务专业性的重要程度。改变过去“要我学”的被动学习态度,争做业务骨干。
    四是践行合规经营的理念,通过教育培训让员工再次深入了解掌握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明确“十条禁令”,养成良好的工作行为习惯。在培训学习中促提升,严格遵守员工行为规范,努力打造一支爱岗敬业、素质过硬的员工队伍。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