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举办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网络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4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支部制度执行 力。近日,工行抚州分行举办为期20天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网络学习培训。要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通过登录FTP服务器平台参加网络课件学习培训,以此来提升基层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水平和履职担当能力。
    本次网络培训课程包括:《学思悟践 汲取养分》、《牢固“四史”学习教育 感悟新中国70年》、《清风廉韵正气盛   扬帆起航新征程》、《立足岗位本职 践行入党誓词》、《支部党务基础工作实务》五个方面的内容。培训时间为2020年11月20日至12月10日,该行要求参加培训学员需通过登录FTP服务器,在“抚州分行2020年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网络学习培训班”中进行学习。学习课程后,采取书面考试形式进行培训测试。确保完成参学率不低于100%,考试合格率不低于100%的目标。
    通过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网络学习培训,进一步加深对“48”字工作思路以及“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的理解认识,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水平和履职担当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