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强基固本提升风控能力

发布时间:2020-11-24
       2020年以来,农行连山支行把强化基础管理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明确措施,落实责任,强化实施,收到成效,实现了平安运营目标。
       一是提升6S管理水平。该行发挥示范网点的带动作用,组建内训师业务骨干包片包点管理团队,指导网点6S管理,网点6S管理意识、成效大幅提升。
       二是提升运营管理水平。以“三化三铁”创建为主线,坚持培训、督导、检查、奖罚、问责的监管方式,按季召开运营主管工作会议,提升运营管理总体水平。城西支行、中央大街分理处通过“三铁”单位验收。
       三是提升安保 以创建“平安农行”为目标,以开展“三化三达标”活动为抓手,加大对营业网点、自助设备等重要部位的物防、技防改造力度。坚持主管行长带队按月对“大保卫”和“三化三达标”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按月评比、按月通报检查结果、按季兑现安全保卫奖惩,严肃问题整改,及时排除风险隐患。按季召开保卫分析会和风险分析会,充分揭示风险,防患于未然,“三化三达标”工作取得了显著进步。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