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贵金属销售收入成为中收的骨干力量

发布时间:2020-11-24
       2020年,农行连山支行在重点抓主体业务收入的同时,大力拓展中间业务收入渠道,通过增加员工贵金属产品体验、全员开展贵金属营销等多种手段,不断增加贵金属收入,使成为零售业务中收中收的主要来源。
       在实际工作中,该行积极传导葫芦岛市分行对自营实物金做减法、对代理实物金做加法、对账户金做乘法的贵金属经营理念,适时开展生肖贺岁系列金银纪念币、熊猫金银纪念币、项目制产品培训,掌握产品卖点,明确计价激励,把握“秒杀”、“买赠”等促销时机,指导营销人员有效利用OCRM系统,精准营销锁定客户,侧重曾经购买过类似产品客户营销,提高客户忠诚度。同时,开展全员产品体验活动,明确产品计价,全员账户银产品体验如火如荼,推动了贵金属中收持续增长。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