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为“特别的你”精准服务(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11-24
      网点所处地理位置不同,其所拥有的客户群体也不同。工行保定徐水城关支行老年客户和个体工商户居多,两类客户的需求不同,网点提供的服务重点也不同。
      每当有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到该网点办理业务,网点员工都会周到迎接至客户落座,并且业务办理过程中柜台内外员工联动服务,让客户“办的明白”“办的放心”。若老年客户办理汇款、取大额现金、开卡等业务,网点员工会进行详细询问和风险提示,避免客户被骗发生资金损失和信息泄露。个体工商户客户经常办理零钱存取、兑换等业务。为了提高网点的办公效率,增强客户的体验感,网点会贴心建议客户避开网点早高峰和午间交接班时段办理零钱存入业务。网点也会建议有零钱兑换需求的客户提前进行电话询问,避免客户的无效往返。
      每个银行网点都有其独特的客户群体,工行徐水城关支行根据自己客户群体的特点有的放矢,形成了独有的服务模式。老年客户放心地把存折放进包里满意离开、个体工商客户快速办完业务匆匆离去、新手父母看着手里的宝贝成长卡会心一笑……每一个身影都是对该行服务的肯定和鞭策。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