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纪委迅速安排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措施(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20日,工行保定分行纪委组织纪检干部集中参加派驻纪检监察组集中视频培训,会后,就组长关于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并结合工行保定分行纪检工作实际,该行纪委书记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落实会议精神。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要求,创新学习方式,把握学习重点,通过自主学、集中学等多种方式,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求各支行纪检委员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加强学习督促,确保提升学习质量。
    二是抓实监督落地。紧盯关键少数,着力推进政治监督、同级监督、日常监督,发挥好统筹监督合力。督促各级党组织及其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突出信贷领域、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厉行节约勤俭办行、扶贫领域等重点领域监督,抓常抓细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各项举措,为全行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三是做实巡察整改。聚焦问题整改,强化整改监督,认真落实分行党委专项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真抓真改,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对相关责任人的处理问责到位,分行将适时组织巡察整改“回头看”,对问题整改不认真、不到位的,严格依规依纪加大处理和问责力度。
    四是夯实管理基础。高度重视纪检专业基础强化年工作,认真落实各项规定动作和管理要求,把“两个月报表”工作作为强化日常监督的有效载体、有力抓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强化执行,推进落地。同时,抓好信息的组织与报送,全力夯实纪检工作基础,确保基础强化年取得实在成效,努力实现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