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鹰潭分行平台支持服务电子社保卡申领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为积极响应国家深入实施“互联网+人社”2020行动计划,进一步推进“提升社会保障卡服务能力”专项行动,配合鹰潭市作为全国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创新应用示范市工作部署,全面启动电子社保卡签发应用工作。推进社保卡在公共服务、医疗健康、待遇发放、移动出行、金融支付等多个领域的“一卡通"应用。工行鹰潭分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科技平台优势,迅速行动,正式启动为全市居民申领电子社保卡提供平台支持和金融服务工作。
       11月13日,工行鹰潭分行联合鹰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了电子社保卡申领工作启动仪式。市人社局分管副局长、市工行行长、分管副行长、各支行网点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市人社局韩副局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阐述了电子社保卡申领工作的重要性和安全性,指出推广应用好电子社保卡是服务鹰潭智慧城市建设、服务民生的重大举措,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
       市工行李强行长强调,推广申领电子社保卡是一项便民利民的政策举措,我们工商银行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广应用电子社保卡的重要意义,积极创造条件,充分发挥工行先进的科技平台支持优势,全力为广大市民提供申领社保卡的金融服务。同时,表示将以此次电子社保卡申领为契机,做好配套工行金融产品的宣传推广,进一步优化对社保客户的配套服务,特别是要做好社保卡金融功能的激活工作,真正做到社保卡“一卡多用”,不断提升社保卡客户的金融体验,同步彰显工行良好的社会服务形象以及专业品质。
       据悉,工行鹰潭分行推出客户申领电子社保卡“云办理”,客户通过登录工行手机银行APP“工银e社保”,即可及时为本人和家人申领电子社保卡。
 

来源:
作者:李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