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营业部:情系邮行,快乐采摘

发布时间:2020-11-24
      奋楫扬帆,永不停歇。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营业部至今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将“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深藏于心。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的信任与厚爱,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营业部于11月21日开展了“情系邮行,快乐采摘”感恩回馈活动。
      本次南丰一日游活动,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营业部积极准备,客户先后参观了洽湾船形古镇,南丰县4A级乡村旅游点国礼园,并在乡村旅游示范点观必上乐园附近进行了摘桔活动。游玩期间,客户们欣赏田园风光,沃野千里。采摘蜜桔,体验丰收喜悦。银行工作人员与客户手挽着手拍照留念,到场客户纷纷表示,活动布置缜密,工作人员服务温暖人心。
放眼望去,满目琳琅都是风景。侧耳倾听,细语呢喃皆是真情。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营业部将不断的努力进取,不断创新,让更多的的客户感受温暖与关爱。
 
来源:
作者:章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