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黄冈分行启动内控合规专项整治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10月18日,黄冈分行组织召开内控合规“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专项整治月启动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一级支行,全面传达贯彻省分行会议精神,部署近期内控合规重点工作。该行行领导、机关部室负责人及联络员,县市支行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网点支行长及联络员共计411人参会。
会议伊始,该行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进行合规宣誓,表达了坚守规章制度、践行合规理念的决定和信心。随后,该行法律与合规部认真宣贯了本次专项整治月活动方案,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明晰了活动目标、各部门职责和阶段性安排。刘勇行长对本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做到全员全程全覆盖。二是要集中资源,统一行动,做到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任务。三是要严明纪律,强化督查,确保内控合规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该行表示,持续牢固树立“合规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守住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以本次专项整治活动为抓手,以实字当先、干字为要,强化高管合规主体责任意识、内控专业队伍主导合规责任意识、员工主动合规责任意识,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人员,切实摸清全辖各级机构内控合规、案防工作的风险底数,认真落实好员工行为大排查活动,尤其对重点业务、重点环节、重点部门和重点岗位进行全面摸排,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以打“歼灭战”方式找出内控合规与案防管理上的短板并努力补齐拉长、堵塞管理漏洞,以严谨务实的作风保障整治月活动收到实效,举全行之力建设好、维护好黄冈分行内控案防的良好局面,为服务客户、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来源: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
作者:闫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