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邵阳分行积极开展“反电诈”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进一步加强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增强广大群众识诈防骗能力,并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守护群众的“钱袋子”,邮储银行邵阳分行于9月22日走进邵阳市智丰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以“反电诈”为主题的校园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从身边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案例谈起,与师生们分享了身边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的发生形式和发生内容,如虚构中奖诈骗、冒充网购客服诈骗以及冒充公检法诈骗。由于互联网的隐蔽性,骗子的手法层出不穷,诈骗行为屡禁不止。通过与学生们的提问互动,与他们共同分析了在面对电信网络诈骗时,作为普通人应该如何最大程度的减少个人的经济财产损失。
    反电诈工作任道重远,邮储银行邵阳分行将继续提升宣传、预警、劝阻水平,将反诈工作深入业务办理的每一环节,该行也将持续加大“反电诈”的宣传力度,严控银行账户涉案风险,将金融普法带到群众身边,切实保护群众财产安全。 
 
 
 
来源:
作者:杨雅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