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产品库 > 保险产品

交银康联安康人生保险产品计划

发布时间:2018-12-10

交银康联安康人生保险产品计划下载APP 阅读本文更深度报道

  交银康联安康人生保险产品计划,由交银康联安康至尊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交银康联交银定期寿险、交银康联安心综合意外伤害保险、交银康联安心综合医疗保险和交银康联交银乐享无忧医疗保险组成。

  交银康联安康至尊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提供灵活的缴费期限选择,包括5年、10年、15年、20年以及30年,投保范围为30天至60周岁。重大疾病保险金责任涵盖分为三组的共计100种重大疾病种类,且赔付次数最多可达5次;同时,提供60种轻症疾病保障,且赔付次数最多可达5次,保障范围和多次赔付次数在业界均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主险的交银康联安康至尊终身重疾险,还可为客户提供就医安排:被保险人初次确诊罹患保险合同重大疾病列表内所界定的任何一种,公司将在公布的医院目录范围内为客户安排一次就医,帮助客户应对燃眉之急。

  交银康联交银定期寿险、交银康联安心综合医疗保险和交银康联交银乐享无忧医疗保险的搭配组合,提供了当今普遍认为较为理想的“重疾险+定期寿险+医疗险”家庭保障组合,交银康联安心综合意外伤害保险的补充,更有利于构筑完整的风险保障体系。

  交银康联安康人生保险产品计划为客户提供细心呵护,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帮助客户从容面对健康风险,确保家庭不会发生因疾病和意外伤害而造成倾覆性经济风险。

来源:和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