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产品库 > 保险产品

农银人寿推出农银惠康团体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发布时间:2017-01-09

  国家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以来,国民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强,企业也越来越重视员工的健康状况,并积极提供良好的健康保障作为企业福利。全面的保障、长期的呵护、优惠的费率是企业为员工挑选健康保险产品时的重要考虑因素,“农银惠康团体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就是立足企业和员工的切身需求而精心设计的一款产品。

 
  一、 重疾保障全,呵护至终身
 
  “农银惠康”作为一款团体健康保险产品,不仅覆盖70种重大疾病,更将保障期限延长至终身。不同于一年期的短期险,该产品可以避免拒绝续保风险以及续保手续繁琐等问题,一经投保,终身受益。这期间,医学不断进步与发展,疑难疾病日益被攻克,相伴终身的长期重疾保险可以将风险转移,在风险来临时有效缓解突如其来的经济压力,从而保证个人、家庭的现有生活水准。
 
  同时,“农银惠康”在交费方式、投保年龄等方面同样进行了更为人性化的设计。最高投保年龄放宽至65周岁,客户还可以根据自身规划灵活选择1/3/5/10/15/20年交费或交至55/60/65周岁。“农银惠康”的着眼点不只是眼前,而是给客户更广范围的选择,以及更长时间的呵护。
 
  二、 费率优惠团购价,关爱延伸惠全家
 
  团体保险能减少逆选择的消极因素,降低保险公司内部的管理费用,所以相对于个人保险,其费率相对较低;同时终身重疾险的长期属性,让企业和员工用较低的保费,获取更长久的保障。
 
  而且,企业为员工购买“农银惠康”后,员工不仅有资格为自己增加保额,还可为配偶及子女按一致费率购买同款产品,福利最大程度的惠及员工及其家人,享受团购的价格、拥有专属的保障。
 
  三、 提升企业福利,助力人才发展
 
  “农银惠康”帮助企业吸引和留住人才,是提高企业健康福利的好帮手。市场上的团体重大疾病保险的保障期限大多仅为一年期,退休后的重疾保障缺失问题长期存在,“农银惠康”不仅为员工在职时提供健康保障,即使在退休之后的疾病高发期,仍旧能够为被保险人提供最及时的帮助,使得员工安心投入工作,助力企业和员工的共同发展。
 
  投保案例:
 
  李女士所供职企业为员工均购买了20年交费、保额为10万元的“农银惠康团体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1770元。李女士拥有“农银惠康”后,她本人及配偶、子女均获得购买该保险的资格,李女士马上为自己和家人投保该产品,每人保额为10万元,交费期间20年,全家每年仅需交费4680元,李女士除了拥有企业的健康福利保障外,她和她的家庭成员每人拥有保险金额为10万元的重疾保障、意外身故保障、疾病身故保障三大核心保险保障,直到终身。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