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产品库 > 保险产品

珠江人寿福多多防癌疾病保险获年度创新力保险产品

发布时间:2017-01-09

  近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结果揭晓,珠江人寿福多多防癌疾病保险被评为年度创新力保险产品。

 
  作为唯一的一家总部设在广州的寿险公司,珠江人寿自开业以来,开发了一整套齐备的产品体系,包括传统的长期寿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分红保险、万能保险和短期险产品等种类。通过多样化的产品设计,珠江人寿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人文关怀的寿险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客户个性化的保障、理财需求。面对宏观经济形势及保险业发展的新常态与新要求,珠江人寿把握保险产品费率改革的政策机遇,未雨绸缪,提前布局,针对中国癌症普遍高发的现状,在充分调研市场前提下,推出福多多防癌疾病保险,引导公众树立科学防癌的意识,帮助患者尽早、尽力医治癌症,获得更多的生存机会。据专家分析,仅广东防癌险市场就近10亿,珠江福多多必将极大满足消费的需求。珠江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保障型产品将会是珠江人寿今后产品研究和发展的重点方向。
 
  据悉,本次评选以"转型攻坚 千帆竞发"为主题,近50家保险公司参与评选。和讯网“年度保险行业风云榜评选”自开创以来一直致力于从提名机构的营销、品牌建设、战略等层面,深度解读企业过去一年的成长历程,在宣传优秀、表彰先进的同时,提炼出益于企业和行业成长的新方法、新思维、新理念。经过前十三届的磨砺与成长,“年度保险行业风云榜评选”已成为中国保险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此次珠江人寿福多多防癌疾病保险产品强势入围,在严格评选中脱颖而出,最终被评为年度创新力保险产品,从不同侧面反应了珠江人寿在产品开发方面的不凡实力,也充分地体现出市场对珠江人寿的认可与肯定。(张守成)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