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 > 理财资讯

8.18-19周评,美指冲高回撤黄金多头将发力原油看涨

发布时间:2018-08-18

回顾这已经过去的一周,颇有感慨,美指周一至周二小幅震荡,相应的黄金也在下行至1200下方小幅收阳,大批老师站出来喊着“抄底”,然而在周二美盘时段,美指开始暴走模式,上行突破96.5一线阻力后,继续多头走势,黄金则盘中跳水,大批“抄底”的投资朋友出现了亏损甚至是爆仓。

5b774a929718a.jpeg

  周四下探回升收平,亚盘开盘依旧延续此前弱势下跌。快速下挫至近期新低位1160.0,由于美指短暂回落,黄金配合技术面的超跌反弹,一度从低位回升至1181.40高位,最终尾盘时段收盘在1174附近,日图收盘十字K线。在若初看来,周四黄金走势只要稍微懂点交易技巧就是捡钱的行情,相信跟上了若初策略的朋友收益差不到哪里去,没有跟上的朋友也要想办法尽快跟上了。然而总有一些人在抱怨行情不好做,震荡行情不好做、单边行情不好做、波段行情抓不住、长线不敢布局,观望都对,进场就错,请问利润抓住了几分呢?其实针对不同行情有不同的方法,对于很多朋友来说,投资只是副业,术业有专攻,到了这个市场上,就是若初擅长的领域了,专业事情就应该交给专业的人来做。

  美指自周三上行至97.0后开始回撤,几乎回吐了自星期二以来的涨幅,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卡塔尔宣布对土耳其直接投资150亿美元(约合1040亿元人民币),进一步支撑里拉反弹。美元兑加元USD/CAD短线下挫近70点,此前公布的加拿大7月CPI月率好于预期。

  反观黄金下方1160支撑企稳,反弹20美金后,处于盘整阶段,可见市场情绪交投谨慎,多空都有顾虑,尾盘美指跳水,黄金买盘情绪暴发,黄金也突破了1182一线阻力。可见黄金多头将有表现机会。

  盘面上看,日线级别,美指阶段性回撤但整体依旧处在上行通道中,短线回撤还有空间,下方95.4将是强力支撑;反观黄金,日线级别,K线下探1160受阻收十字星,表明黄金有反弹需求;4小时级别,K线弯头连续收阳,均线KDJ金叉上行,可见黄金多头有发力迹象;小时级别上看,走势基本和4小时级别一致。

  综合分析,因为诸多利空因素,美指出现阶段性的回撤走势,黄金下方支撑企稳将会有一波短暂的反弹走势,上方关注1196一线阻力。下周布局建议,可以布局一波中线多单,例如预计在15-20美金,大家注意把握

  原油方面,中东地区局势复杂,地缘政至紧张局势仍在蔓延,地区的动荡和武装冲突频发,这严重的干扰部分国家原油的正常开采和出口水平,且据知情人士分析中东地区原油出口水平较之7月有明显下滑迹象,增产有限不及预期。另外,美伊关系持续恶化,美国持续对伊朗实时高级别制裁,限制外界从伊朗进口原油,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拒绝美国方面提出的直接对话的要求,且禁止伊朗与美国举行任何直接谈判。美国获将继续制裁伊朗,这也是原油多头的强力支撑。

  在欧佩克月报诸多利空数据和EIA数据利空的影响下,延续了空头走势,盘中多次跳水,随着69.0和68.0及66.5关键支撑逐步告破,短期下行走势确立,但是市场供给紧张状态不变,原油仍有反弹走强动能。

  盘面上看,日线级别,K线触底64.4弯头收阳,KDJ有金叉上行走势,表明原油有走强动能;4小时级别,布林带收口,K线连续收阳,局限金叉上攻,但KDJ有死叉下行趋势,表明原油有走强动能,上方66.7一线将是强阻力;小时级别,K线震荡走攀升,每次回落后都能再度拉升,表明短信多头强势。

5b774aa39ff82.jpeg

  综合分析,数据带来的利空影响随着时间推移漫漫被消化,由于市场供给依然紧张,原油将充实多头走势,下周布局建议短线低多为主,中线布局中单择机入场。

  寄语: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能够明白一个道理: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显得尤为重要。或许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文/雷子宁  威信:haixingba0725  Q:962374766

来源:
作者:雷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