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科技 > 产业

北京BJ80新增3.0T车型 外观不变/最大功率206KW

发布时间:2020-03-14

BJ80是北京汽车旗下的中大型SUV。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北京BJ80 3.0T车型的申报图。作为新增车型,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最大的区别是搭载了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6千瓦。 

根据申报图显示,北京BJ80新增车型的整体造型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方正硬朗,野性气质十足。进气格栅采用五孔式设计,配合两侧远近光一体式圆形大灯,使其看起来更加个性。

车身侧面同样线条硬朗,长宽高分别为4,765×1,955/1,975(宽轮眉对应整车宽度)×1,98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此外,新车使用了265/65R18和275/50R20两种不同规格的轮胎。

配置选装方面,新车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天窗、旗杆、镀铬下护板(对应接近角/离去角:34°/27°)、多种样式拖车钩/装饰件、多种颜色门把手、黑色后视镜、轮圈、红色制动钳等。

动力方面,BJ80的新增车型,主要在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具体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由无锡五菱动力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分公司配备的发动机型号为BJ806G30TQY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千瓦,最高时速可达到180km/h。

(文章来源:网通社)

来源:网通社
作者:刘楠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