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林易兮:8.19黄金中期反弹来临,抄底救多单!翻仓皆实力!

发布时间:2018-08-18

   林易兮:8.19黄金中期反弹来临,抄底救多单!翻仓皆实力!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周末好,我依然是低调但有实力带你赚钱的林易兮!市场中并非天天都有机会赚钱,行情有明朗和不明朗之分,操作就有可做和不可做之别。只有当走势有明确的趋势时方可动作,不要在不明朗的时候强行入市。正确对待亏损,避免因小失大!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一旦发生亏损,不仅其账户资金受到损失,而且其自尊心也同时受到打击,若不能正确理解亏损,则会产生自责心理,若连续亏损甚至会产生自卑心理,进而使自己进入不能犯错的状态,即不容许自己犯错,使交易变得高度紧张,而一旦犯错就会产生不愿认错的情绪,并最终酿成大错,从而产生与市场斗气和赌博的心理。投资者一旦进入这种状态,那么获利与他就无缘了。

  

  产生这种错误态度和处理方法的根本原因就在于投资者没能正确理解交易亏损现象。出现亏损在交易中是非常正常的事,应当把适当的亏损看成是获利所必须付出的代价和成本,机会都是寻找出来的,不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胃/兴:lyx2164,不付出代价就想成功那是幻想!只有允许自己犯错,你才能有更多的交易机会,才会消除对市场的恐惧,才能真正抓住获利机会,才能真正留住能长期获利的头寸。交易犯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对了不坚持,这才是最可怕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易兮胃/兴:lyx2164的操作以稳健为主,在对行情没有十足把握的时候是不会进场操作的,因为一般这种情况下不是赌徒就是赌徒,很简单,你要确定你来投资市场的目的是什么?我想很多朋友都会说是赚钱啊!赚钱确实是每个人都想的,但是究竟真的有多少人是一夜暴富的呢?做投资要求是稳健,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那么做投资也是同样的道理!相信你是清楚的。首先要确认自己来这个市场的目的是什么,然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就好了。

  

  ==黄金暴跌解析周五反弹是反转信号?

  

  近期黄金受到土耳其危机暂缓和中美重启贸易谈判影响,市场所有的避险情绪正在发酵,美指突破97阻力位,终结两连涨行情,但依旧站稳96一线;目前来看,黄金市场环境似乎已经在有所改善,但我们维持之前的观点即美指即便上行势头减弱,但经济基本面以及欧美货币政策差异仍对其构成强支撑,易兮预计是受中美贸易关系缓和影响,美指目前也难以上涨因此美指大概率将稳定在96一线;而黄金在失去美元压制下,终于出现反转行情。

  

  林易兮胃/兴:lyx2164个人观点:周五黄金反转解析从市场上分析对黄金有影响的还需关注中美贸易谈判相关消息。本次谈判将是中美第四轮正式会谈,但也是自6月初以来的第一轮会谈。中美即将进行贸易谈判对两国紧张关系的缓和带来了希望,也一定程度上有效地缓解了市场避险情绪,利空美元,短线将令黄金获得喘机,黄金于周六凌晨终破1182关口上涨至1184附近,目前小阳收线给到下周金价继续上行的契机我们下周先看黄金反弹至1190附近。

  

  ==日线”启明星“完成探底,下周如何操作?

  

  之前提到,单针探底本身就具备一定的探底信号,然而周五中阳拉升,收于1184附近,完成启明星的技术形态,胃/兴:lyx2164启明星是一种强烈看反转的形态,从而进一步使我们的抄底计划得到保障,我们的目标1191/1200/1225/1245,也将要一步步实现,这需要时间,更需要耐心。我始终坚信一句话,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守得云开见月明。

  

  月线支撑布林带下轨反弹,周线试探0.618位置反弹,正在的转折点是此轮快速下跌的起点1192/1191附近,若能有效站上此位置,4小时V型反转加日线启明星,黄金反转就稳了。

  

  下周黄金交易建议

  

  所以下周操作上易兮胃/兴:lyx2164建议:探底信号已现,下周黄金低多为主,抄底1172多单持有,进一步目标1191/1200/1216

  

  短线交易:周五破强压力位1182,按照道氏理论,压力变支撑,下周围绕1181/1182附近开多,损1178,目标1186/1191。(以上只是易兮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请记住投资不是赌博!

  

  消息面和机构一再的干扰着市场胃/兴:lyx2164,是机会也是险中求胜,易兮策略操作要领在于投资者对大势有正确的判断,能否当机立断,是否具有承亏的心理素质。只有及时果断地卖出,才能防止投资损失的进一步扩大。只要能保证资金不受大的损失,投资中永远有无数的机会可以再赚回来。技术仅仅是基于概率论和统计学的一种综合分析手段,绝非预测。所以技术分析是在考虑做好止损的情况下去博取大概率事件。短线操作请一定做好止损,一旦被损,代表分析师基于概率和统计的技术分析不适用于当前行情。投资者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这都没有关系,我愿和你一同面对!

  

  佛渡有缘人,我渡有心人——我就是我,低调但有能力带你赚钱的林易兮。

  

  文/林易兮撰(胃/兴:lyx2164)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