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李多颖:8.20黄金走势有反转?黄金周一操作建议及多空单解套

发布时间:2018-08-18

 李多颖:8.20黄金走势有反转?黄金周一操作建议及多空单解套


黄金市场中,大家的交易往往都是带着目标去,至于带回落的结果如何,每个人都不尽相同!有赚钱的,也有亏损的,成功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不对的行情,只有不好的心态与策略。一个境界低的人,讲不出高远的话,一个格局小的人,讲不出大气的话,一个没接受市场洗礼的人,做不出稳健的单子,企业家是胸怀和境界的竞争,投资市场是心态和格局的竞争!

本周周四行情下探回升,多空转换迅速,加上周五震荡后走高;获利单朋友你很幸运,亏损的朋友很遗憾,单子被套的朋友也可以找我聊聊。大行情,大利润,但同时也是大风险,如同刀子,用好了是很我非常相信缘分,因此我也非常珍惜生命中的有缘人,今天我们在此相遇,就是一种缘分,你若相信缘分,又何必躲藏?你们的顾虑我都懂,现在的情形让你们不得不抱着一个怀疑的态度,毕竟天上不会掉馅饼,银行不会撒黄金,又有谁的钱不是血汗钱呢?本来投资就是有一定风险的,结果在如何选择资深分析师的问题上又让你们多了一块心病,让你们进退两难,满心纠结!我也为此感到无奈!“义”一直是我为人做事的准则,遵守道义!带你赚钱才是我职业生涯的未来,如果相信我,那么可以来找我,我们以真心换真情!以努力换赚钱!遇到是缘分,错过是遗憾!好的工具,用坏了就是见血的利器。



多颖解读:美元涨跌左右金价走势 黄金短期看反弹修正

一周结束,黄金价格又经历了艰难的一周,金价在周初跌破前期的整理区间之后,行情持续下跌,在周四早盘中金价一度金价跌至1160美元/盎司,为2017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随后便强势回升,周五盘中金价整体延续震荡上升,金价重返1180整数关口;周五收尾后,金价收于1184美元附近。本周黄金价格深跌仍然受到强势美元的打压,本周中美元持续走强最高触及97大关,虽然最终未能企稳转而回落走弱,但是当前美元仍然持稳96大关;短期来看,美元指数自97开始的回落调整仍在继续,并且形成较为规则的下行通道;美元周五走弱创下四周最大跌幅,因土耳其里拉危机缓解,黄金价格因此得到反弹机会。黄金在周五的反弹技术上的推动力更大一些,不过,因期金投机性空仓处于创纪录的高位,空头势力似乎已到强弩之末,空头回补和抄底买盘将会推升金价。

黄金技术面上看,大周期级别上分析,黄金周线大阴的收跌,不过收出长下影线,说明空方力量减弱;不过黄金整体上仍然处于下行趋势当中,大趋势上黄金仍然空头占优;而技术面日线图上看,黄金本周前半段行情持续走弱收跌,不过周四行情下探1160一线后回升,日线成了一大型十字星蜡烛图,显示出市场上的犹豫不决。然而,当从4月高点1365美元下跌15%的背景来看,周四报收的十字星表明了黄金短期空头的枯竭,并为14周RSI所预示的极端超卖情况增加了可信度。加上周五黄金日线收涨企稳1180大关。日线短期展现明显的反转信号,由于跌势枯竭(周四的十字星)和周线RSI的超卖,黄金所遭受的抛售很压力短期内可能会有所缓解。

不过,自黄金下跌以来,黄金连续跌破了多个关键支撑,月线和周线图上空头依然强势,因此短期黄金有继续反弹修正的需求,蛋行情要真正的反转上涨,还需要更多的利好因素支撑;当前美元指数仍然持稳高位,而且美联储9月加息节点逼近,黄金仍然遭遇加息预期的压力;因此长期趋势还需要等加息过后才能明确。多颖胃/辛dyw加上xh5短期趋势上看反弹修正,上方重点关注1190关口,进一步关注1200关键阻力压制。



多颖观点:周一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多颖上面的分析应当已经很清楚了,多颖的观点是黄金短期趋势看反弹修正,但是大趋势上仍然是空头为主;那么我们接下来还是关注到短线的交易上,日线上行情短线走出反转信号,不过也需要注意金价反弹在日线5日均线位置受阻,进一步还有10日均线1198附近的压力;黄金日线上有反弹的迹象,但是上方压力重重,不可忽视。短线上看,4小时图上看,黄金当前持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有明显锁扣迹象,而金价短期受到中轨以及5日和10日均线的支撑,短期黄金上方的阻力压制看到1190到4小时布林带上轨1193附近;支撑位置则关注4小时均线1180/1178美元附近。至于周一短线操作上,先低多为主,接近关键压力附近再进行空单布局即可。

黄金周一策略:1179-80多,止损1176,目标上看1190附近;(注意:建议仅供参考,采用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因后台推送有延迟性,更多实时策略直接联系多颖!)

黄金短期反弹修正 高位多单套单怎么解?:

不管是什么行情,对于套单的朋友来说都是很难熬的,只要自己的单子还在里面却没有盈利,对于是不是继续持仓的问题就会尤其的纠结,继续持有又怕行情继续走反,亏损扩大;但是离场又怕出了行情又回来了,单子可保本或者获利出但是却亏损离场了;如何选择其实才是解套的关键!市场中有很多一套套几十上百点的朋友,这么深的套单也不是短时间内形成了,而是在行情日复一日的循环过程中抱着那一丝丝侥幸造成的,总认为行情很快会回来,所以单子持有不出,但是行情却没有如预期一样,所以单子被套;所以多颖认为套单选择离场主要还是根据当时行情来判定,若行情震荡没有方向,那么单子可以持有根据后市的方向来决定是否出场;但是若行情走出明显方向后,你的套单就要果断解决,行情明显看涨,那么低位的空单就要抓住回落低点调整的机会离场;反之高位的多单就要持有耐心等待行情上涨。反之亦然!

那么当前重要的问题还是高位的多单以及低位的空单能不能继续持有,黄金短期的趋势是看反弹修正,大趋势上还是看空的;那么行情反弹到上方关键压力位附近,多单建议离场,而低位的空单短期的支撑关注1180附近,回落可以离场的尽量离场;更低位的先持有看行情反弹的力度。多颖后期会根据行情走势每天更新观点和解套策略;具体如何去解.套,由于多.颖也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仓位、风险率好套单位置等等,都需要去进行详细分析才能制定出合理的解.套方案,因此,想要解.套的可以直接和多.颖联系,李老师帮你制定解.套策略!



多颖复盘:8.13-8.17实盘交易回顾总结

本周黄金行情前半段一直是持续下行,走的很顺利,那么我们顺势去做空获利是很容易的,但是我们也会去思考行情短期的止跌位置;周四早盘行情短线跳水测试1160一线后强势反弹回升,早盘急跌一般没有什么好事儿,行情在1160关口止跌回升,重返1180关口,这就给做空的的朋友造成了一些障碍,行情迅速下探回升基本上低位跟进的空单全部止损,包括多赢在1175跟进的空单,同样是止损离场;周五行情持于1180附近继续整理,但是在美元走弱的的支撑下收于企稳1180关口。短期行情已经企稳上方关键阻力1182的高点,短期趋势转变为看反弹修正,而且日线上短线有低位十字星的反转信号,这可能又是一波技术性反弹,重点需要关注1200关键位置的攻守情况,因此下一周的操作不能在盲目做空,多空选择需要更加谨慎!现在时间到了周末,大家好好休息,下周我们继续加油!

总结本周的交易,操作9单去除手续费后净获利28个点;这一周大跌大涨可谓是跌宕起伏,很多朋友可能在行情多空迅速转换只中被止损,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交易允许出现错误,但是不允许侥幸。止损随痛单不致命。一旦形成不良交易情况,那么方向不对的前提下所有的努力都只是枉然!

文/李多颖  唯一指导V亻言dywxh5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来源:多颖微信dywxh5
作者:李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