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何氏论金:8.18-19黄金周五反弹下周一开盘会暴涨吗?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8-08-18

 8.18-19前瞻:周五黑天鹅再现黄金反弹;为何做投资你总是在亏损,是否有控制风险;黄金原油多空单被套解套策略;新手投资黄金;下周黄金行情分析;下周黄金能否会回到1200上方;如何控制风险才能盈利;中长线操作如何布局。


 

 

人这一生,每一种选择都有不同的结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会有不同的风景,不同的行情就会有不同的决策和判断一样。所以,如果想看灿烂的风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选择;如果想要操作好的结局,也不防入场前多一些权衡。许多人在重组自己的偏见,不少人在实践自己的判断。一个风筝只对一根线冒险,一波行情却被无数人体验,而你你只是其中一个体验者。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在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如果你在这个市场走得很艰难,波折不断,为何不停下来思考一下,然后再重新选择一个方向?佛常说:苦海无边,回头是岸。你也可以扪心自问一下自己有回头想想自己的操作,总结过吗?


 

 

为何你的操作总是亏损,不见盈利?真的是市场在与自己做对?

最近加到何氏论金需要帮助的投资者越来越多,很多朋友加到我上来就说,老师我做单亏了、老师我亏的没钱了、老师我被套了、老师我该怎么办?我怎么向家里交代?何氏论金在这里问问大家,你们做投资是为了什么?是盈利的还是在市场上饱受煎熬?我知道每个学员的钱都来之不易,都是辛苦的血汗钱,但是你们为什么会经常亏钱,你们认真总结过原因吗?市场不是没给过你们机会,你们有珍惜吗?做单不带止损,错单就抗,小有盈利就出,一被套就开始抱怨,难道反手操作一下这么难?这都是你们自身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准的结果!为什么这么多投资者愿意找到何氏论金,因为何氏论金有一整套的方案去帮助投资者一步步的实现盈利,如果你连一个操作方案都没有,盲目的进场操作你如何在这个市场上生存?为什么你们常说‘老师,我都是自己操作的、没有老师指导、大多数都是凭感觉操作’,难道还不明白其中的道理吗?


 

 

何氏论金来告诉你,投资亏损了怎么办?


 

 

简单的说何氏论金要告诉大家,当大家操作过程中出现亏损的时候先不要急着去操作,也不要急着去挽回损失,先让自己冷静一下,总结一下,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是老师的问题,还是自己没有执行配合好。暂时的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断的亏损,你还无动于衷,任由市场宰割,这无疑是将自己推向爆仓的边缘。


 

 

当然你也可以主动跟何氏论金聊聊自己的经历。我有太多的投资朋友和你相似,我懂你,理解你,也可以帮助你东山再起。安慰自己很容易,接下来,留好你的精力,跟着何氏论金,打好之后的每一仗。用心和我交流,你会有所收获。用良好的态度来学习,你会得到无比丰厚的收益。我们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一定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中都看到某种忧患。患得患失很正常,但是有时候肯定会物极必反。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需要的是等待机会,一击而中,而不是在频繁的交易中迷失自己!


 

 

黄金暴跌解析周五反弹是反转信号?

近期黄金受到土耳其危机暂缓和中美重启贸易谈判影响,市场所有的避险情绪正在发酵,美指突破97阻力位,终结两连涨行情,但依旧站稳96一线;目前来看,黄金市场环境似乎已经在有所改善,但我们维持之前的观点即美指即便上行势头减弱,但经济基本面以及欧美货币政策差异仍对其构成强支撑,何氏论金预计是受中美贸易关系缓和影响,美指目前也难以上涨因此美指大概率将稳定在96一线;而黄金在失去美元压制下,终于出现反转行情。


 

 

何氏论金个人观点:周五黄金反转解析从市场上分析对黄金有影响的还需关注中美贸易谈判相关消息。本次谈判将是中美第四轮正式会谈,但也是自6月初以来的第一轮会谈。中美即将进行贸易谈判对两国紧张关系的缓和带来了希望,也一定程度上有效地缓解了市场避险情绪,利空美元,短线将令黄金获得喘机,黄金于周六凌晨终破1182关口上涨至1184附近,目前小阳收线给到下周金价继续上行的契机我们下周先看黄金反弹至1190附近。


 

 

黄金下周趋势分析及后市布局:


 

 

因为中美即将进行贸易谈判对两国紧张关系的缓和带来了希望,也一定程度上有效地缓解了市场避险情绪,利空美元,短线将令黄金获得喘机。何氏论金目前从黄金周五首次收阳来看,周一在回补影响之后会继续收高,形成双针探底的K线形态,那么何氏论金预计黄金下周将会在迎来一波的反抽,周线收官白盘中,何氏论金老师已带领学员实时中长线多单布局,黄金已经形成有效支撑,后期操作上我们先看修复为主,本周黄金周线收阴于1184一线,可以说是很大程度上为黄金反弹带来了希望,黄金自周四周五两日的震荡修复后,几乎短线上已经确认下方支撑有效,震荡过后我们就等下周的反弹行情,何氏论金老师一直在和投资者调一点的是,不是说支撑形成后就不会再次下跌,黄金下周主趋势回落做多附带轻仓空下周黄金我们可以先看反弹至1190附近破位则有机会重归1200一线。对于近期处于亏损,或者是对后市趋势把握不准的朋友可以单线联系何氏论金老师,何老师每天都会在朋友圈不定时发布黄金原油实时策略。

黄金下周怎么看?黄金下周怎么操作?


 

 

对于黄金现在肯定关心下周到底是涨还是跌、目前来看、短线将令黄金获得喘机。但是由于黄金危机仍在依旧·处于空头趋势,这也导致黄金的短线盘整走势。大跌后进入震荡整理,也是此轮下跌趋势当中常见的走势,周四反弹力度虽强,但是下跌趋势不是靠一次反弹就能轻易扭转的,需要更大的力度和时间,在这样的走势下,后市预计大概率会在1190-1170的区间震荡修正。技术面来看4小时K线结构领先止跌,昨日初步走了一波20美元的反抽,虽然没能收高,但重点关注周五的二次下探。从日线下影十字来看,周五回补影线后,会继续收高,下周则会迎来一波反抽,4小时附图MACD柱状背离,双线低位金叉显示短线有反弹需求。结合K线的止跌,短线围绕1160上方低位做多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170-116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190-1195一线阻力。具体操作建议何氏论金会在开盘后实仓给出。

投资黄金原油单子被套怎么办?如何解套挽回损失


 

 

首先、套单了怎么办?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其实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何氏论金做单的朋友,我会强调他学习我的做单思路,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其次、套单了第一时间该干嘛?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因为老师不可能只围着你一个人转,除非你的资金量够大百万仓千万仓。所以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力找到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意见是否跟自己想法一样。如果方向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最后、怎么解单?就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把这个锁给解掉,即把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损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面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这两天黄金原油反弹,相信做空没设止损的朋友都被套了或者已经锁仓。就目前来说解单有两个难点:即解单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单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何氏论金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对一般的投资者而言,对点位和时间的把握可能会非常不易,那么,把握不好的可以找到何氏论金。


 

 

以上就是何氏论金给大家分享的一点个人看法,认同的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其实在结果出来前我们所有的分析都是猜测,有计划的交易布局好过一头撞进未知的行情中找不到方向,大行情当然是大利润,但其中的风险同样值得我们去畏惧,何氏论金更希望的是通过轻仓复利的方式扩大利润,而不是期望一单重仓,一面辉煌一面苍凉,如果你的对交易的态度与我不谋而合,欢迎跟上我的节奏。


 

 

何氏论金肺腑之言:


 

 

再多的话也没有一次切实可行的盈利来的实在,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想象与现实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一生能拼搏多少次,又有多少人再不能回头,愈是如此,愈是不能拿有限的资金去冒无数的险,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机会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指尖悄然划过,等到行情给了满意的结果方才后悔莫及,看了那么多的文章却依然做不好交易,不是你不够努力,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请把专业的问题教给专业的人高效率解决,机会已经摆在面前,做出你的选择,何氏论金在这里等着带你起飞。


 

 

何氏论金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稳健的操作,如果你现在手中还有多空单被套或者锁仓,请尽快联系何氏论金进行解套,目前的行情还没有走出大的趋势,对于解套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次重新布局的机会。何氏论金心中秉信:合理的风险控制+稳健的操作,是盈利的根本。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有责任心的指导老师+一个有实力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


 

 

此文由何氏论金(威亻言:hslj258)编撰,感谢广大投资者对何氏论金文章的喜爱与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从何氏论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以上仅为个人观点,如有不同见解欢迎共同交流。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操作实力帮助大家。欢迎关-注何氏论金朋友圈动态或公-众平台获取实盘策略!

文/何氏论金

来源:微信hslj258
作者:何氏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