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胡丁杰:8.15黄金空头气数未尽,多头暗无天日,后市如何把握盈利?

发布时间:2018-08-15

   胡丁杰:8.15黄金空头气数未尽,多头暗无天日,后市如何把握盈利?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不能控制自己的遭遇,却能够控制自己的心态;我们不能改变别人,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其实,人与人之间并无太大的区别,只要我们拥有一个好的心态,那么我们看待事情的态度就会发生转变。所以,一个人成功与否,主要取决于他的心态。

  

  市场是无止境的,行情是不断演变的,交易是永不停止的,虽然我们不能把每一波行情都做到,但我们可以抓住瞬息万变的机会,用客观冷静的态度对待市场,分析市场,等待市场,为每一次交易做充分的准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是交易胜似交易。昨日早间策略给到97-98附近空,美盘终于到了做空的点位,立马布局空单进去,一大早起床就收米,信心满满。

  

  交易者往往看到这个市场遍地都是黄金,实则里面却布满了荆棘,深陷其中的人们很难知道下一步踏进的是天堂,还是地狱。所以在这个市场上游走,就必须要始终战战兢兢,始终如履薄冰,要有完善的交易计划,要做到进退有据。市场走势,千变万化,只有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投资市场是一个出现奇迹,相信奇迹,并创造奇迹的地方,获利是需要一套完善的系统,等到掌握这套完善的系统之后,市场将不再捉摸不透,而是成为我们的朋友。

  

  从周线上看:周线连续十个周空头排列,行情呈现基本的极弱下跌形态,前期的历史低点1238-1236以及1205,在反复低位整理之后最终都出现了下破。那么短线我们在思路上依然保持做空为主的思路。

  

  从日线上看:日图大阴K线之后接着收盘小阴星线,弱势修正过渡,反弹空间不算大,处在1200关口下方整体还是弱势震荡下跌,但反弹力度有限。日线看慢跌,压力仍在1198.

  

  从小时线上看:小时图反弹布林道上轨承压,有一定的横向整理修正的时间。以弱势整理代替反弹修正,结合前一次高点1203的防守未收复,小时图还是在此位之下弱势修正。今日蓄势酝酿破位延续,但下行的空间仍边走边看,估计周初放量后。又是伴随一步一修正的走法,节奏比较缓慢,把握反弹做空即可。

  

  具体操作,周一的大阴之后,周二昨日十字星整理修正,可以把这个当做空头行情的停顿,今天继续做空关注1195-1297的压力,下方先看1187-1185的支撑。

  

  做投资同样是锻炼心态,就像昨天天本该得的利润和本不该亏的资金,你一样都没得到!你之所以不敢下手是因为对技术分析和行情把握的不确定,究其根本就是自己心态问题,根本就不是靠分析来看行情;老师给你分析你却要靠感觉和猜测,跌这么多要反转了吧?追多跌下来了怎么办?就这样重复着扰乱自己的心智。最后看不下去了,一咬牙,闭着眼冲进去。撞了,损了。还有一种就是你目前的老师实力实在太差了,损了又损套了又套,那么你该思考一个问题了,你有没有一个专业的老师来指/导你。其实当你和分析师在纠结该不该进时,不仅点位错过了,行情也没了。丁杰有时候确实是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到嘴边的肉怕有毒就扔了。

  

  然后做着一些逆势操作,方向反了就扛,扛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一止损发现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感觉市场在耍自己,永远跟不上节奏。二: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说了知道做的时候又不带,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迟早有一天,你会全赔了!

  

  丁杰寄语:

  

  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择对老师,受益一生!我是你的黄金导师,更是你的知心朋友,我就是胡丁杰。

  

  文/胡丁杰撰/vx/hudingjie0419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