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碧锦云:黄金再次触底,1170远?爆仓与翻仓现在还可选!

发布时间:2018-08-15

   单,我不怕喊错,因为我有更大的把握去盈利,别问我为什么在这么自信,有实力就是任性。

 

  碧锦云的交易三部曲,第一,观察趋势,第二,判断点位,第三,确定目标!

 

  =====步步为营,步步为赢。

 

  信任,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思维,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光环,用归零的心态牵起我们合作的手,哪怕,你闭着眼睛,我也绝对不会让你迷路!

  =====将亏损止步,黄金被套空单解套

 

  不可否认,现在肯定有很多人1220以及更高位置的单子被套着了,那么对于单子被套,锦云给出以下几种方法:

 

  1、锁损抓盈(稳健):时间周期长,容易受手中套/单干扰下一步操作。

 

  2、一扛到底(资金大):资金大才有资格说扛。

 

  3、直接止损(难以接受但立竿见影):重新开始布局,没有主观干扰。

 

  4、锁仓(锁到解不出):何时是头,最后的结局还是血本无归。

 

  以上处理方式我相信都有经历过,唯有一种方法我知道你们肯定不愿意,就是直接止损。

 

  我给大家的建议只有两种,1和3。选择1思考了到稳健,投资者也可以接受。考虑3,是我想更快的挽回损失。

 

  盈利并非很难,只是你没有选择!

  =====将盈利握住,8.15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二窄幅震荡,守住前一日低点1291上方走反弹修正。一直拖到美盘时段反弹触及1198.50高点承压,由于美元依旧坚挺的刷新新高,最终尾盘时段黄金承压收盘在低位。虽然没有破低,但是K线收在低位显弱。今日仍看惯性的刷新新低。昨日空单继续持有等待今日破低止盈。

 

  日图大阴K线之后接着收盘小阴星线,弱势修正过渡,反弹空间不算大,隔日再延续下跌的走法,本周消息面依旧清淡。周初走出一波破位下跌后,奠定了周内的弱势格局,日线和周线处在1200关口下方整体还是弱势震荡下跌,即使空间可能收缩得小。但反弹力度有限。日线看慢跌,压力仍在1198.

 

  短线图:小时图反弹布林道上轨承压,有一定的横向整理修正的时间。以弱势整理代替反弹修正,结合前一次高点1203的防守未收复,小时图还是在此位之下弱势修正。今日蓄势酝酿破位延续,但下行的空间仍边走边看,估计周初放量后。又是伴随一步一修正的走法,节奏比较缓慢,把握反弹做空即可,破低后不追单,若是亚盘直接破低。那么则等美盘反弹后二次进空即可。

 

  今日操作建议:依旧是依旧1185支撑多,上方压力1196-1198,不破依旧空,防守1200。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操控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像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山不过来,我过去!在这里,最大的价值是时间,最大的风险是拖延!方向反了,停止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当你学会用不同的姿势去对待时,你就会有不同的收获!

 

  你要做的就是找到我,我不知道我能给你带来什么,但我知道你的现状急需改变。你来,我就一直在。

  作者资讯:mcb859

 

  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碧锦云:指导:mcb859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