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胡芝雅:8.15黄金操作建议!美指“开挂”准备超神黄金体无完肤

发布时间:2018-08-15

 胡芝雅:8.15黄金操作建议!美指“开挂”准备超神黄金体无完肤


很多投资者因为缺乏专业知识,也没有更多时间去深刻了解市场,只能追随感觉进行交易,没有能够长期执行的系统,并且总是想要迫不及待的进行交易,交易结果差强人意。


把握交易节奏感,首先是避免急躁。对于交易者而言,大幅度的亏损都来自交易初期,主要因频繁交易而生。“每天不交易——生活了无趣,每日不看看盘——像是缺了弦“,交易者普遍认为只要交易就能盈利,这次失败了下次可以用更大的下注赢回来,但却往往受到更深的伤害。


套牢之后,我们任何操作都是被动的。我们应该适时地进行减仓或斩仓,如果是保证金交易的话,还会被强行平仓。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经历一段艰苦的心理历程。被套之后,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止损是如何的重要。顺势天地共助力,逆势英雄不自由!本人操作理念:顺势而为胜于易胜,波段看银守不败之地,攻可胜之敌先胜,后战谋定而动。慎战,敢战,善战。理财之道:顺势而为,严格止损,稳中求胜;移动止损,利润最大化!


交易的路上需要计划,但被别人计划的人不少,持仓的路上需要目标,但为别人实现目标的却不少。学会“全力以赴”,放弃“全力应付”。在这个市场只有“剩者为王”。


芝雅——7.14交易回顾:


芝雅一直强调的是在趋势之不要逆向操作,主要还是看空,上方小时20日均线1198及4小时10日均线1202形成的阻力位,及1204反抽点的压制!周一行情大跌后再关键支撑1190位置止跌回升,短期跌势得到缓解,而且当前行情反弹1195附近修正,预测反弹还会持续,我们预计进场点位在1198附近,白盘没有给到我们做单的点位,一直在1195附近震荡,持续了一天。美盘黄金走势持续反弹,达到我们做空的点位1198空单进场,止损1202,目标看1192/90,周三早间1192获利出局!


别人恐惧的时候我们贪婪,别人贪婪的时候我们恐惧,投资市场赚钱的永远都是少数,你属于那少部分人吗?破位千二关口,短期认准方向做空单是必须的,昨天白天我们正是坚持做空并且坚定持有空单,最终迎来利润收割。日内慢节奏反弹并不是阻止我们做空的理由,相反破位下行之后反弹都是做空机会。


中国外交部:不得实施有关涉华消极条款


周二(8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中方已多次就此表明立场并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我们对美方不顾中方坚决反对执意通过并签署含有涉华消极内容的“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表示强烈不满。


我们敦促美方摒弃冷战思维和零和博弈理念,正确客观看待中国和中美关系,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不得实施有关涉华消极条款,以免给中美关系和两国重要领域合作造成损害。


芝雅——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白盘走势可以说是十分鸡肋,早间轻微反弹之后便在1195震荡一天,迟迟给不到点位做空,一直拖到了美盘时段才进一步反弹至1198上方,这也是昨日芝雅建议做空的点位,黄金在1198一线承压,黄金延续下行,再次再次临近低点1190一线,整体趋势弱势发散强势!


黄金日线近期震荡下跌,上周1206-1218区间震荡。本周一暴跌17美金打破区间震荡,行情修正后再次大跌,日线整体下跌趋势明显。连阴下跌后昨日十字星修正,短期修正后还将继续下跌。值得注意的是黄金持续走跌,不断的破新低,空头趋势明显。弱势行情在没有见底信号之前,短期内反弹只能看做空头修正蓄力,后市还将由空头主导!


芝雅昨日也是提到给黄金走势会给到反弹修正,但并不是说他是转向的信号,目前的走势可以说是极弱,但并不代表我们可以直接在低位追空!


今日重点关注前一日美盘反抽高点1195/1198一线压制,支撑依旧不变看1190/1185一线即可!节奏方面,依然看午后的力度情况而定,今日是下跌的第三个交易日,所以注意整体的发散和反转力度。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我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文/胡芝雅


官方唯一维新:huzhiya886

官方唯一0q:2201384163

官方唯一公众、号:胡芝雅


无论多么难堪,无论此时行走得多么艰难都好;一帆风顺,何须水准。只有崎岖不平时,才能看出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有人被困住了,有人迈过去了。而我愿意是你的北极星,指明方向!

来源:
作者:胡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