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范亦风:8.15黄金下方如期破位空单大赚,多单拿着过年?

发布时间:2018-08-15

 没人愿意被人说教,没人喜欢被人指责。人们习惯一个手指指向别人,却不同意四个手指已经指向自己,错过的行情不可惜,错了的思维很可怕。之前,亦风常说:何为佛,就是觉悟了的人,何为人,就是还在痴迷的佛。当你认识到投资当中一些致命的红线,并且不再触碰这些该死的底线,不再做错的事情,对的结果就已经向你招手。



盈利是目的,也是历经磨练的征程。只有拿稳盈利,果断摒弃亏损,我们才能翻身做主。如果说你不会判断该不该拿,害怕延续亏损,那么我想你在黄金投资学习上还有一段路要走。在其职,谋其事,亦风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



行情方面:黄金自1365高点下跌至今,中途虽然出现过几次反弹,最终都以长阴破位前期低点告终,一次又一次的延续了这轮单边下跌的趋势,所以周一打破了1220-1204的震荡区间,黄金跌破1204一线后出现了延续性的下跌行情,那么趋势就比较明确了,当市场已经做出选择,我们可以做的只有顺势跟随,做空是稳健的选择。

 

4小时上,上方1200前期支撑转换成阻力,MA5、MA10均线呈死叉向下发散,看空是显然的,从前期的走势可以看出,高点低点都在不断下移,每次的下破后会走一段时间的震荡,下跌总会伴随反弹,这也是走势规律,今天,金价上方关注的重点在1198/1200的阻力位置,这是昨晚美盘反弹的高点,单边趋势不言底,黄金若再次弱势下跌破位1190关口,下方空间才能进一步打开,黄金下方的支撑只有1185,1180,强支撑在618的黄金分割线(1172)上,日间上方重点关注1198一线阻力,下方支撑关注1190,日间操作上亦风建议反弹就是空。



执行,这是交易当中的硬伤,扛单,这是投资当中的通病。由于没有良好的执行,再好的策略也不能变现,可是由于过多的扛单,再小的错误也被放大,就像病变一样的倍增着,等实在扛不住了,离开这个市场的时候,我估计没人会给你说声拜拜,就算你来过,也没有人记得你。任何的入场不能用侥幸来持仓,任何的博弈不能用满仓来押注,一百次的成功不叫成功,一次的失手就得打包走人。



以上是亦风的个人看法,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让我们一起成长!如果您觉得上述亦风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关注下亦风的公众号“范亦风”,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文范亦风撰(微/信Lmy903903Q/Q118/486-44/24)

来源:原创
作者:范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