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林则清:8.15黄金空头已是大势所趋,你为何不做空?套单!

发布时间:2018-08-15

 林则清:8.15黄金空头已是大势所趋,你为何不做空?套单!

 

一根k线平生意,不负狂名已十年——我是林则清,一个愿陪你东山再起的朋友

 

相信市场大多数人都知道现在已经进入空头行情,只要做空基本都是赚的,但是为什么还有很大一部分不去做呢?

 

无非是多单套在里面,没有多余的仓位去把握这捡钱般的行情,当行情来临时却没办法去把握,这真的是很痛苦,现在我想你无时无刻都想着行情反转,但是关键点位一破再破,黄金都知道不破不立,你为何一成不变?

 

投资本是个灵活的事,固步自封只能让单子死在手里,资金慢慢流逝,不破不“利”,你何时能迎来你的盈利?

 

--------漫漫黄金路,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信心?盈利!

 

我相信市场上大多数人都是看反弹做空的,但大多数都等着高位去做空,这反弹的机会给白白错过,既然能盈利为什么要错过?弱势行情做多也需要勇气,执行,这是交易当中的硬伤,扛单,这是投资当中的通病。由于没有良好的执行,再好的策略也不能变现,可是由于过多的扛单,再小的错误也被放大,就像病变一样的倍增着,等实在扛不住了,离开这个市场的时候,我估计没人会给你说声拜拜,就算你来过,一年以后也没有人记得你。任何的入场不能用侥幸来持仓,任何的博弈不能用满仓来押注,一百次的成功不就成功,一次的失手就得打包走人。

 

--------不用问,今天还是空?目标1186!

 

今天的黄金行情,我们重点还是对昨天十字星的一个理解,整体行情依然处于空头行情中。我们昨天也提到,月线四连阳,周线连续十个周空头排列,行情呈现基本的极弱下跌形态,前期的历史低点1238-1236以及1205,在反复低位整理之后最终都出现了下破。那么短线我们在思路上依然保持做空为主的思路。具体操作,周一的大阴之后,周二昨日十字星整理修正,可以把这个当做空头行情的停顿,今天V亻言ZQDJ688继续做空关注1195-1297的压力,下方先看1187-1185的支撑。

 

--------投资一路不易,则清与君共勉!

 

林则清老师最后想说的是无论面对什么样的行情,总是有部分投资者套单亏损。但同时,部分投资者亏钱的同时肯定就会有另一部分投资者是赚钱的。就是V亻言ZQDJ688因为这样绝对的相对论,亏损的投资者才会格外恼怒,为什么别人能把握到行情,总是轻松盈利出局。为什么你要为单子担惊受怕最后还是未能避免亏损的结局。怎么讲呢,除了表面的对比,你有没有找到根本原因,世间万事有因皆有果。很多时候不要急于入场交易,一定要倾听市场的声音,夜深人静时多想想自己哪些地方做的还不够,是什么导致了投资的失利?或者说投资虽易、寻师不易,很多盲目的操作让你挫败。但这种错误的经历对我们来说其实是一笔宝贵的财富,相比一帆风顺的,则清觉得充满坎坷的路更实在,更能帮助我们走到最后。即在市场上游刃有余,创造出惊人的收益。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本文出自黄金分析师林则清(微/信:ZQDJ688),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