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8.15午评黄金原油外汇财富解析

发布时间:2018-08-15

   写在前面:

  

  可爱的投资者们,愿你们合上笔盒的一刹那,有着侠客保剑入鞘的骄傲

  

  黄金两面解析: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周一减少7.95吨,当前持仓量为776.65吨。道明证券认为,由于黄金已跌破1200水平,空头还会持续,技术面也显现出进一步下跌的可能。ActivTrades首席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表示,下一个黄金支撑位在1180美元,即2017年1月的低点,金价反弹无力意味着目前主要趋势依然是看跌。

  

  四小时上看黄金在周一单边性下跌之后整体维持弱势盘整,虽有反弹的势头,但力度却是微乎其微,甚是反弹就是为了更好的下跌。目前金价处于下行通道之中运行,两大均线蔓延向下持续压制其上行,下方空间直指布林带下轨于1187美元一带,短期内则重点关注MA5/MA10交汇处于1195美元一带阻力。鉴于目前的形式而言,美元高企涨势如虹,黄金则新低不断。亚盘下挫不忙于追空,等待调整之后再顺势布局,所以对于今日操作上笔者建议高空为主。


  

  黄金8.15午间操作建议:

  

  短线多单在1190附近进场看1200,长线仍旧看空,财富魏鑫:sq加上963175,国际美元走势不变仍旧是看空趋势

  

  原油解析:

  

  周二国际油价尾随美元汇率跌宕起伏。早盘美元汇率下跌,油价开盘上涨1%,但是随后美元指数反弹至触及13个月高点,打压了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期货市场,国际油价开始回跌。尽管欧美原油期货收盘后,美元指数收盘小幅下跌,但是美国石油学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长,特别是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大幅度增长,国际油价在盘后的电子交易系统加深了跌幅。

  

  4小时图显示,油价在受到100周期均线压制之后持续下行。现逼近关键趋势线支撑。云图下行云目前正不断走低,这暗示油价短线将继续承压。RSI目前已经至中轴下方,且正加速跌向超卖水平,油价正在测试25%百分比位置,有效跌破66.47美元或促使油价加速下跌。

  

  原油8.15午间操作建议:

  

  昨日晚间4小时图显示阴线小十字,跌至67.0,而后API数据利空进一步下跌至66.6附近,财富谓馨sq963加上175,今日操作上仍是轻微上调即可做空,具体看65.6下

  

  外汇:欧奥双空

  

  法国兴业银行全球固定收益策略师基特•朱克斯(Kit Juckes)表示:

  

  “欧元现在的跌势还只是开始,因为欧洲目前的状况使其比美国更易受到经济与政治方面的冲击。我们预计欧元/美元将下挫至1.1,这意味着该货币对或还将下跌400点,而目前的跌势料将延续至本周甚至更晚。”

  

  操作策略:

  

  在美元没有明显衰弱之前

  

  欧元看新低1.1

  

  澳元看16年5月份新低0.71

  

  结语:

  

  专栏作者聚金生财,从业数年时间,历经从操盘手到实战分析师的转变过程,实战经验丰富,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形态以及均线系统进行趋势预测,操作风格稳健,深受广大投资者的信赖与追捧。

来源:聚金生财
作者:聚金生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