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日本國家旅遊局與KOL合作 宣傳日本旅遊魅力的新網站

发布时间:2023-01-19

  八組香港KOL分享在日本19個縣的旅遊體驗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日本國家旅遊局(JNTO)香港辦事處開設了兩個新網站:一個是「探索日本新感覺」影片網站 ,代表不同旅遊型態的KOL透過影片記錄他們獨特的旅遊歷程及介紹他們到訪過的地方。而另一個是「手牽手遊日本」網站,多個情侶組合的KOL在網站內以旅遊網誌形式及不同主題介紹適合情侶到訪的旅遊景點。JNTO邀請了合共八組香港KOL分別在這兩個網站介紹美食、自然美景、傳統文化和歷史等日本的獨特之美,當中包括19個縣共20條路線。這些影片及旅遊網誌將於2023年3月前定期發佈。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04006043/zh-HK/

  2022年10月11日,日本大幅放寬了入境限制,重新接受香港個人遊旅客訪日。香港訪日旅客人數曾於2019年創下約230萬人的新高記錄,但2021年因新冠疫情而降至僅1,200人。自邊境管控政策放寬之後,香港旅客人數隨即持續增加,從2022年9月的2,800人增至2022年11月的8.3萬人。

  JNTO香港辦事處為熱切期盼日本放寬入境限制的香港旅客提供旅遊景點資訊,包括著名城市以外的鄉郊地區。

  在此次活動中,四組知名香港KOL將透過「女子遊」、「親子遊」、「個人遊」以及「情侶遊」的不同旅遊型態,分別以影片形式介紹四個地區。此外,五組情侶KOL則以「溫泉」、「自然」、「周年紀念旅行」以及「Pre-wedding攝影旅行」等主題,以旅遊網誌形式介紹16個地區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

  全新「探索日本新感覺」影片網站

  在「探索日本新感覺」影片網站,分別代表以上四種旅遊型態的KOL將透過宣傳影片及其製作的Vlog介紹三日兩夜的行程。首先推出的行程是由女子KOL組合的「日本菇菇菇 JAPAN GoGoGo」以「女子遊」為主題的宣傳影片和Vlog,介紹她們的京都之旅。

  全新「手牽手遊日本」網站

  「手牽手遊日本」網站主要介紹「情侶遊」,將透過情侶KOL的視角,介紹16個精彩的兩日一夜行程。其中四個行程,更會有由KOL親自製作的Vlog。首先發佈的四個行程由兩組情侶KOL–「風信子與旦那」以「自然」主題介紹大分縣和長野縣之旅;「Elsie & Alfred」則分別以「豪華體驗」主題及「溫泉」主題介紹岡山縣及滋賀縣之旅,當中滋賀縣之旅更有他們製作的Vlog。

  餘下的15個行程將於2023年3月前定期發佈。

  「探索日本新感覺」影片網站:https://www.japan.travel/hk/hk/vlog/

  「手牽手遊日本」網站:https://www.japan.travel/hk/hk/couple/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04006043/zh-HK/

  CONTACT:

  日本國家旅遊局(JNTO)

  香港辦事處

  香港北角英皇道663號泓富產業千禧廣場8樓807-809室

  網址:https://www.japan.travel/hk/hk/

  電話:+852-2968-5688

  電郵:info_hkg@jnto.go.jp

  探索日本新感覺

  手牽手遊日本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