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ABEC扩大面向中国生物制药制造行业的设备供应产能

发布时间:2018-08-24
ABEC成为唯一在两大洲均获得中国制造许可证的生物制药系统供应商

宾夕法尼亚州伯利恒 -- (美国商业资讯) -- 生物制药生产领域一体化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全球提供商今天宣布,该公司在爱尔兰Meath县Kells的制造设施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成为用于中国的压力容器及部件的合格制造商。ABEC Kells是第二家获得中国制造许可证(CML)的ABEC厂区。ABEC在美国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的厂区自2010年起持有CML。ABEC Kells厂区的容器工艺、制造和品质流程通过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CSEI)的严格稽查,从而获得了CML。

ABEC投资中国已逾十载,致力于支持中国生物技术行业的快速增长,而压力容器是生物药品制造系统的关键部件。Kells厂区获得CML后,ABEC就能够提供同时符合美国和欧洲法规的各类系统,确保向中国客户的供货持续而灵活,同时向正在中国设立制造厂区的外国公司提供支持。

ABE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Pickering表示:“通过为Kells获得CMLABEC继续展示我们对中国客户的长期承诺。对于这一成就,以及我们在全球设备制造合规领域的行业领导地位,我们深感自豪。”

自1974年成立以来,ABEC一直是生物制药生产领域提供一体化工艺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全球领导者。世界上大多数制药与生物技术公司均是ABEC的客户,当今许多领先的治疗药物的生产工艺和设备都是由ABEC公司设计、制造、安装并提供维护服务的。无论是提升产能还是改进现有设施,ABEC的完整解决方案与支持服务能降低总成本与药品上市进程,最大程度地提高生产力。欲了解有关ABEC的进一步信息,请访问、,发送电子邮件至,并在上关注我们。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BEC
Susan Curcio, +1 610-861-4666
市场营销总监

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
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1. 1.紐約第五大道上段繼續雄踞全球最昂貴
  2. 2.Boehringer Ingelheim welcomes cent
  3. 3.全球研究敦促服务供应商共同应对企业
  4. 4.“一带一路”沿线23国齐聚高交会
  5. 5.“Play To The Next Step”2016年韩国
  6. 6.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产品交易会
  7. 7.安全支付和数字身份行业的先锋与新生
  8. 8.英语母语视频搜索平台“Captionlook”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