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产经

浦发银行拉萨分行连续四年在征信合规与信息安全工作获评A级

发布时间:2022-07-05

  日前,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关于西藏辖内2021年度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接入机构征信合规与信息安全考核评级的通报,浦发银行拉萨分行获评A级,这是该行连续第四年获得该项工作评级的最高等级,评级分数稳中有升。

  征信合规与信息安全工作年度评级是对金融机构征信管理工作的全方位考核和评价,涉及征信业务合规操作、信息报送和征信宣传等多个考核指标。

  据悉,四年来,该行始终将征信工作的合规性和数据安全性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监管部门和总行的各项制度要求,通过采取不断修订完善内控制度,加大征信岗位人员培训力度和日常检查力度等措施,让征信各相关部门、征信信息安全工作应急指挥小组和应急处置小组的工作顺畅运行,使得征信管理工作步入了高标准、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的轨道,保持了征信业务方面无违规查询、企业和个人无异议处理和业务投诉的良好成绩。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秉持“严管理,优过程,盯结果”价值导向,严格落实监管机构和总行的要求和部署,继续以守住合规底线为基石,以征信赋能业务发展为方向,以精细化征信管理为目标,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区征信合规与信息安全贡献浦发力量。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