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沈勐然:6.25黄金跳空高开10美金实时布局 你跟了吗?

发布时间:2019-06-25

众里寻他千佰度 勐然回首却在灯火阑珊处”大家好,我是沈勐然,一个把投资当艺术,把客户当家人的分析师。以下文章由金融分析师“沈勐然”编撰(添加即给现价单)

 

投资的生意不在于等到一手好牌,而是打好一手烂牌,哪怕是最没有希望的单子,在没有止损之前都要学会坚持,才能拥抱止盈后的快感。中短线结合再次获利两万美金,多单干到顶,就是一种胜利!本人目前是“亚洲职业交易员”冠军。只有自己做实盘才能有效指导客户盈利所有的纸上谈兵都是纸老虎!

黄金昨日(6月24日)跳空高开整理刷新新高,早盘跳空开盘至1400上方,亚欧盘高位整理。以时间换空间震荡修正蓄势,最低回踩1400守稳。美盘时段,由于美元指数的极弱跌破96关口。短期抛压再现。黄金受助进一步加速推动上涨。最高1420.今日开盘则进一步刷新1427美元|盎司高位。日图收盘大阳。

 

日图强势连阳当中,突破后的加速上涨行情,目前还是在延续突破1375箱体上轨的延续行情。中间不曾停顿,连续放量配合美元的弱势,走出单边加速。这种强势的单边行情,唯有顺势看多,容不得半点做空的想法。强势加速的行情中,顺势为王。任何的回调点位隔日都会成为相对的历史级别的低点,万入千四时代。很长一段时间再难见到千三。日线和周线中期加速上涨顺势多。

4小时贴着短期均线单边强势上涨。昨日回踩也是受到5单位均线整理支撑。以时间换空间修正后,尾盘再发力创新高。今日亚欧盘继续延续这种慢涨格局。相当于此前1411至1382进行了一次快速的回调修正,后面的修正走法。也大多以这种方式进行,除非到了极限的高位压制点。目前还没有出现止涨形态。保持单边上涨态势。依托4小时5均线做多。10均线做损位防守看涨。小时图破高后的加速,配合双小阴线的修正,再连阳发力。结合小时K线的循环。出现两根小阴线的回调,不论空间大小都要进行一次做多安排,这种强势单边。太执着于点位反倒容易踏空行情。要灵活应对,宁可提前一点进场。也不可踏空点位。今日支撑在1418 1411.破位口1411成为防守,但估计回调不会深,结合小时图小阴线的回撤安排多点。

 

黄金:(1)1425激进多 止损1420 目标1435-1438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平,日图小阳十字K线收盘,亚盘先行小幅走高至58.20一带承压,欧盘回落,美盘先延续回落至56.74低点,尾盘时段启稳再反抽收盘在高位57.9附近。整体走了一个过山车的拉锯震荡,但收盘在高位,短线仍是多头反弹中的强势修正行情,下探后能够快速收复,本周趋势还会进一步上扬,只是短线量能有所放缓。昨日日评给出58.30短空,未给机会,盘中在美盘时段直接在57.50-60短空下看56.85精准到位落袋。日图暂时进入均线间的夹角震荡,要想进一步的反转上升,还需要一点时间整理蓄势。

4小时配合附图MACD及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走出了一波回调,不过也没能失守56.60低点以及4小时中轨处的支撑,完成了一波小周期的下探回升的修正,以时间换空间。短线可能还会伴随再创一个新高至58.70附近。然后再回落修正。配合一步一回头的震荡上涨。高点在抬高。同时也有回落的修正蓄势。趋势就是这种震荡式的上扬走法。操作上把握好点位高空低多都有机会,暂时还不用执着于单边。今日压力58.70 59.30 。下方支撑56.60成为关键,由于两次下探没能失守。短线56.60暂时成为防守位置。

 

原油:{1/}回调57.0做多 损56.60 目标58.0突破上看58.70.

 

资金翻3倍周期实例:可提供观摩!

陈女士找到勐然时,跟很多投资者一样,也遭遇过很多的挫折,2016年投资股票,亏损了五十万,2017年做原油又亏了三十多万,2018年年底做黄金投资有亏了四十多万,几年心酸投资经历,亏损了一百多万。在网上看到勐然的文章后,不求全部回本,只希望能盈利一次。在4月初找到勐然申请2W7千美金指导名额,6月初行情波动大,利润空间也很充足,在严格配合操作下,2个多月的时间获利5.6万美金,达到3倍资金翻倍的战绩!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勐然从来都是抱着一颗坦诚的心面对每一位客户,缘来不拒,能帮则帮。靓丽的行情千篇一律,精准的策略万里挑一,我将用自己的实力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实力怎么样,有目共睹,在你犹豫的同时,别人已经资金翻倍,勐然每天都实时发布现价单,单单准时给出,单单精准到位!以上陈女士资金翻倍实例:可提供观摩!

 

金融分析师沈勐然官微指导:shenmengran666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沈勐然官微(shenmengran666)独家编撰,更多黄金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沈勐然老师在线指导!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