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缪华理财:5.21黄金创新低企稳,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发布时间:2019-05-21
  黄金昨日5美元的窄幅区间震荡,低位收敛修正,最高1278.60美元|盎司,最低1273.50.惯性摔出新低后延续性不足,最终日线震荡收盘十字K线。
  
  日图自1303高点止涨以来,走出一波单边连阴下行。昨日低点1273也有将近30美元的下行空间,这对于以往单日20美元的波动行情来说不算什么,但相对于近期时不时5美元的日波动空间而言,回撤得幅度还是比较大。连阴下行释放空间之后,接近1266低点支撑又开始放缓震荡节奏。短线还有震荡修正需求,以时间换空间的整理。预计可能会在1286-1266之间震荡几个交易日再选择突破。
  
  短线图:4小时连阴下挫后处在低位弱势修正。昨日反弹无力,以弱势横向整理代替反弹,短线或许仍要惯性的下探,但能否跌破1266才是关键。不极弱击穿1266低点,暂时看不到下行空间。短线暂时震荡思路对待,整体趋势偏空,但做空的位置最好等反弹1282-1285之间高空为主,下方靠近1266不快速跌破也可反手短多。
  
  5月21日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80空  损1286, 目标1275-1270.
  
  2,下方1268多 损1264 , 目标1275-1278.
  
  原油昨日高位整理修正,亚盘跳空高开惯性刷新63.80高点后短暂承压,欧美盘两次回测确认62.40-62.50低点启稳,下探不破低,最终尾盘时段收盘在63.30高点。日图收盘十字小阳线,整体区间符合预期,昨日先空后多小有斩获,昨亚盘在63.50-60短空看62.90落袋。美盘62.80做多63.30落袋,震荡行情,把握一小波段。
  
  日图处于中性整理修正当中,由于此前在60.30低点之上止跌反攻,目前的K线形态在收复了63.0之后,短线偏多一些。附图MACD指标也开始0轴金叉向上。4小时反复回测布林道中轨处受到支撑,由于昨日启稳在62.40上方止跌,短线此位可以当作日内多头临界点,在回落过程不有效跌破62.40的话。整体趋势还是偏向震荡上扬,且目前有拉动指标向上的迹象,操作上暂时先在62.40之上看低多。下破再调整思路,预计上扬也是震荡式的而单边式的,节奏上稍有迂回,一步一回头。
  
  5月21日原油操作建议
  
  回落62.70-62.80多 损62.30  目标6..50-63.80.
  
  黄金小资金也能做中长线限量开放,小资金助你你早日回本
  
  为什么小资金的名额一经开放就收投资者的纷纷报名?缪华想这一定不是因为大家没钱,毕竟投资朋友都是拿闲钱来投资,借钱的我也不指导。那是为什么呢?还是因为这个市场赚钱太不容易吧。你们也许换了三四个老师皆是亏损,自己做单亦是亏损。
  
  所以,小资金名额与你们是希望,是带你们走出亏损的明灯。因为它成本小,门槛低,指导一对一!缪华也知道,亏损和爆仓已经让你们心态崩溃,现在下单还心有余悸,因此,缪华真正希望大家能好好利用这次机会!投资者的现状了。基本上都是赚少亏多,想回本却越套越深,有的甚至连连爆仓还不知身在虎穴,听任所谓老师盲目加金,最后结果可想而知。很多朋友都说当初怪自己遇人不淑,才导致靠山山倒,靠树树歪。说句实话,你的确是应该责备自己,但是别怪自己运气不好,而是你没能从鱼龙混杂的市场中辨别出真假,有时候选择大于努力!现在机会就摆在眼前,就看你如何选择!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缪华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缪华理财口末亻言mhLc8686,欢迎关注宫中号“缪华”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来源:个人
作者:缪华理财